策展人,插画师,AFTER DARK 空间主理人

自从呲毛丢了之后,我就不想画画了。每次一提笔就觉得心里有个窟窿。当时和呲毛玩的最开心的时候,画下了这张,两个晚上就画完了。那几天也刚开始看马蒂斯的画,找到了一种特别开心的方式。 结果呲毛就丢了,见它最后一面的一晚,它赖在咖啡馆睡到晚上12点,我们把它还给邻居,锁门,回家。从此再也找不到它了。从没想过会对一只汪星人发生这么深的感情。第一次遛狗,也是它第一次被遛,不拴链子就乖巧的跟着我。用一盘肉教会了它握手,睡觉也会追着在我身边。每天来咖啡馆敲门,找我玩。我亲手给它剪了毛。带它去宠物店洗澡,怕它走路弄一身尘土,一路抱着它回家。 我不知道怎么疏导失去呲毛的心情,心里像有个洞,看到别人的狗就会想呲毛想到流泪。世界上绝无仅有的呲毛。我爱它,它也爱着我的呲毛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猫不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