策展人,插画师,AFTER DARK 空间主理人

第一次纹身,其实憋了很久,终于获得一个满格的冲动不容易。但纹之前还是过度想象了痛度,下针前简直焦虑爆,但下针的一瞬间却发现并没有想象的疼。真正的疼痛是针在你皮肤里移动的时候,即所谓走针,活好的纹身师会让你感到很稳,你和纹身师经历起一个共同的呼吸节奏,我的图案是一片片叶子,所以每走完一个叶子都会有一个喘息的时间,最后走到字母f的时候是我觉得最疼的时候,感觉那一笔超级长,像最尖的猫爪子缓缓地深深的挠过的感觉。不过我用的是没噪音的针,而且是女纹身师,感觉痛感会相对轻很多吧。

纹之后第一天的感觉:觉得从这个纹身为中心开始为内心输送一些勇气和能量,还未消肿的轻微扎痛会唤醒昨天纹身过程中的片段。但确实觉得自己哪里不一样了。

从此,有一个印记跟随着你一起成长,它具有意义和力量,直到皮肤松懈垂垂暮老颜色淡褪化的时候,它变成一个老朋友,陪了你剩余的人生。

第一次纹,已经爱上了这个纹身。有它在就会提醒我曾安静承受过一个小时的窒息疼痛,那是勇气和力量的源泉。

晚上有个朋友刚好来店里,分享了他身上纹身的故事,有个飞机符号,他说是自己曾险些坠机,幸存后去纹的,还有第一次开店纹了个招财猫,还有一个和媳妇结婚时纹的protect her。昨天新纹了一个咖啡手柄,纪念自己最近正式成为咖啡师。

就这样在每一个人生值得铭记的关口,你会拥有一个崭新的烙印。

很幸福笃定的感觉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猫不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